• 我有多久没写日志了(自抽

    我有沉溺于游戏多久了(自抽

    不知不觉中一个夏天就这样过去了……秋天,是个总多少会让人觉得心里略有点凉意的季节呢。

     

    ……随手拍的几张日常的小写真

    我的办公桌……彩色的是……食堂的饭卡(捂脸

     

    今天中午午休出去买棒冰时候(……)顺手买的小杯子,我对简单却带皇冠元素的东西的总是没有抵抗能力……

     

    经过一个夏天的栽培,我家的阳台已经被妈妈培育成了一片小花园……种了几根丝瓜也居然都能吃了噗。

    这……是什么植物呢

     

    我有多久没有照顾家里的住人们了(再度自抽

    最后这是糊了但是充满了感性的诺诺♥ 背景就是我家阳台的小丛林……噗。

    +

  • 在每天回家都会经过的店里看到的玩偶,不知不觉间他的伙伴都被人带走了,今天看到他一个人弯曲着坐在橱窗里,于是今天下决心把他也带回家……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很满足很满足

     

    这个是在我家卫生间默默生存了好几个月的乌龟……表情太生动了噗。

  •  

    最近和伙伴们航海的很是开心……这周开始吱吱小姐和罗塞蒂王子在印度冒险

    “您觉得我的哥哥,他美么?”

    ……

     

    和伙伴们去了吴哥窟!……

    嗯嗯还是不错的,我对东南亚这部分的历史地理完全不熟悉……也只有吴哥窟略为熟悉点了。

    不能像在欧洲那样一边做任务一边YY+吐槽还是略有点小缺憾的呀~

     

    吴哥窟内部……这是天女么?

     

    这张在印度某处寺庙里拍的入乡随俗的王子很是祭司呀嘻嘻嘻嘻嘻嘻被信徒摸大腿的那种么

     

    花了一个晚上来做大帝的归宿这个让我神往了很久的任务,

    本以为X荣又能YY出什么历史狭缝的猛料来之类……

    结果跑了一个晚上在波斯湾 巴士拉和卡利卡特以及亚丁之间来回无数次,完全被巴士拉的粘土板爱好者和卡利卡特的学者给坑爹了呀!

     

    不过王子穿上大帝的盔甲还是甚美的,啧啧。略有那么点点赫菲斯提昂的风范

    露大腿的马其顿风盔甲真是美极了啧啧。

     

    这是……大流士曾经繁华居城,被亚历山大大帝攻陷之后所留下的凄凉的遗迹

    ================================

    这个是之前在伦敦无意刷到的很让人YY的任务嘻嘻嘻,X荣你干的好!把我脑海里未成形的YY都编出来了XD!

    是英格兰王室委托的寻找丢失的王室守护宝石--黑太子的红宝石的任务,真是罗曼极了

     

    嘻嘻嘻原来委托人是伦敦王宫的花朵吗?